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我与他和她。。。。

最近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恋爱的时候

很多不利的东西发生

现在的我好矛盾

其实那个男朋友

是淑雯的前男友

子豪


我想你们应该下一跳与惊讶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

现在的我对于爱情观

越来越帕

越来越恐怖

现在我与他

发生了一些事情

总觉得淑雯还放不下他




我真的好想选择离开

我真的好害怕

现在我与他是什么关系我也不知道

心里好害怕

一个好朋友+一个好情人

之间做的决定



我最怕淑雯

因为我害怕我是第三者

我害怕他们的感情其实还没结束

我害怕她对我有偏见

我害怕失去任何的一个朋友

因为之前的经验

那种恐惧

是难以消失在我的记忆




我也害怕失去一个好情人

他最疼我

在最无助的时候

他都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

当我爱闹脾气的时候

他总是地头的认错

他不喜欢我做这个那个的时候

我总是不喜欢他不让我自由

但他总为了我改变

什么都让我



他最担心我

我出去时候

担心我给人家欺负

担心我会给人下药

担心我会受伤

担心我会不会他的信息

担心我没吃饱

担心我生病



他最怕我

怕我离开他

怕我说分手

怕我不会疼她

怕我会爱上别人

怕我只是当他是朋友

怕我出去时没和他说声

怕我生气

怕我会担心



说真的在电话里面恋爱的男朋友

他还是第一个让我会没有防范心的爱上他

和他在一起无时无刻都在信息

无时无刻的聊有的没得

无时无刻问对方在干嘛

真的真的这次真的爱上他



昨晚淑雯信息给我

骂我卑鄙

那瞬间真得不懂发生什么时

难道她与他的感情还没有结束么?

难道我是害她失去他么?

后来我信息问她发生什么事~

她回我的信息是

对不起哦

我忘了他是你的男友哦

对不起哦我不该抢朋友的男朋友

对不起哦我不会再回他的信息的~对不起哦~


其实我并不是介意你和他信息

我也不介意你们聊什么

因为再见亦是朋友

所以我不在乎



不过我是最笨蛋

动不动就和他分

因为我不想让他痛苦

不想让他烦

不想让他在我和淑雯之间

在那边懊恼

我也知道他其实对她

已经没感觉

只是我心里总是不安

好像如果我和他在一起

即将发生不利的事情

心里害怕被人家甩

心里害怕如果失去你

我的世界可能会变

会变成自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