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180度的改变

昨天

下午回slim river

因为每一年的开斋节

我们都会回去的就好像过新年一样

亲戚们都会回来

不过今年不往年的亲戚来得少

有些是因为工作,补习

所以今年的热闹指数比往年来得少几倍

只有我这个年龄的人去而已

其他的都是长辈

真的不动找谁聊天

本来想找建修聊得

可是他好早就回去了

没机会聊

只好找表嫂聊

其实表嫂很好噢

什么都可以聊真的和年轻人没什么分别

赫赫

很好噢

和他聊了后心情也比较好了

真的谢谢她



下午我的伯伯和我爸发生轻微的摩托意外

我伯伯就头撞倒肿了一点点

我叫他“月朗神’

赫赫

而我爸呢稍微比较严重

脚被像零片似的东西割到

流血了皮也脱了

我妈妈他们很担心就叫我老爸去医院

包扎后就没有事情了

不过脚肿得严重

不过医生说没事

所以没什么担心^^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昨天是我最多话的一天

和表嫂,表哥修,聊

然后晚上回到家

子豪和spark edison 聊

spark edison聊最久大概1个小时

和他聊心里的烦恼减少了一大半

应该说没有了

开心


今天

三姑和三姑丈

去怡保本来他们要带我去

可是明天又补习所以不能咯

然后我三姑给些零用钱我

^^好好噢。。。

酱多亲戚中他对我最好






接下来没什么事情发生

今天心里的乌云渐渐消失

^^

心里的快乐的笑容

也慢慢展现出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