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梦想????

今天写两个帖子吧

刚刚出去吃东西

叫东西时看到干妈

然后干爷来我们那里聊天

聊聊下

我老爸问我

你的梦想是什么?

然后我就说发型师或者photoshop


然后我老爸又开始罗嗦

罗嗦起来又有道理

原来生活上不能因自己哒兴趣而变成职业

然后想想

原来我没有梦想

只是把兴趣放在里面而已

然后又突然想

该不该读大学呢?

可是

读了之后能找到好哒工作么?

还是明年哒SPM考到好成绩就到外国读大学呢?

现在哒心里突然好多疑问

是不是读大学后就会找到自己哒目标



好晕好晕哦

真哒



又谁能给我意见?

真哒不懂

救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