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复杂的感情

真的和懊恼

到底淑雯是和谁在恋爱阿

今天看见他和马来人在一起聊天!

说真的很气一下下

昨晚紫恙打电话来找我

好复杂的恋爱哦~

他说他考试华语和英文100分

叫我给奖励他

他叫我先答应

最后他说你答应做 我的女朋友哦

我说我已经有了男朋友

过后

他祝我幸福然后我的心

不懂为什么

被他动摇了

最他的感觉

又回来了

不过我这次不会再心软了吧



现在我犹豫不决

子豪+紫恙

好烦哦

为什么你们同一个时间来找我

为什么喜欢的是我

我到底哪里好?

我诚心地想问



我该怎么办

今天淑雯告诉子豪

她心里有两个人

真得很让人犹豫不决

淑雯你到底爱谁?

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我和他在一起

怕你伤心难过我才和他分

现在你又酱和他说

我到底可不可以喜欢他


到底我能不能和他在一起

到底你还会不会再和他说

说你还喜欢他

我真的恐惧

这种恐惧感

一直在我的心理



淑雯你和我说你要怎么样

要怎么样不会伤害而且还可以保留

你,我,他的关系

我好害怕再失去任何东西

朋友+爱情




昨晚发疯了

突然心血来潮

收拾房间

现在的房间很干净哦

。。。。。。。。。。

昨晚也很迟睡觉

大概1点多吧~

赫赫~

今天就到这里

还有先说明

看了不可以和别人说~

不然赫赫

你的事我也会说出去哦~

知道我在说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