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今天很早回家


所以对着电脑也没办法


想想我老妈出去


生我一个人


在家


拿起我老妈哒相机拍照咯!!!哇咔咔


拍照是我最开新哒一件事耶~


弄头发都弄了一个小时


+


化妆30分钟


累弊


但没关系


拍出来哒效果不错


呵呵~其实说真哒很难看一下~


有几张美啦


本人喜欢第一~第三张。。


你们认为呢


呵呵


化妆真哒很难咯


拍到出汗涅


救命有够热哒


冲凉哒时候


真哒很痛苦


头发超级伤


脱头发


很多叻~


少了一大半



T.T


救命啊~不过久久弄一次没关系吧呵呵~



现在头有点累累哒


还有不要忘了给一些照片意见哦~~






今天没人约~


呵呵


不过在家还蛮爽哒


^^







昨晚子恙打电话给我


我没听见因为电话没开声音


然后还send一封信息给我




你真哒好人心就这样放开我哒手。。。


我还没回他哒信息就打电话来了


听着听着忘了关电脑


就叫他等一下


关了电脑后


我就冷静哒听他说话


差一点就心软想给他机会


不过到最后没答应什么事


我问他要怎样你才肯把毒戒掉?


他说只要你和我在一起


我又找借口说


我已经有了男朋友哦


然后问我是谁


我真哒答不出口


然后我说某个人


然后他又问谁


我说!


某个人就某个人咯!你管哒着么!!!


然后好像是我关电话先把?!


不记得咯


^^


然后他又sms给我


说他放弃他自己


真哒有点失望+伤心


haiz~~没想到事情回到那么严重


不要理他


继续我哒好心情





今天和娜娜妈咪聊天哦


开心


聊penang哒地方


^^


妈咪真哒很好哦


想她叻~~~~


post 不到那个bullentin气死我啦!!!


想说在线找我聊天


结果只有妈咪陪我聊


没那么闷




然后还有什么事呢?


想想先



啊~对了


昨晚看到韪祥,诗丽还有两个看不清楚是谁所以不懂


^^




好啦不写啦~


超累叻~


晚安咯~

^^



love blue in s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