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无题

今天一早就给我老爸唠叨^^

因为笨蛋的我

问他

老爸我下个星期六能下坡么?

他说你有钱就去

然后就问去那边干嘛

我说八度空间嘉年华

然后

就一大堆东西

然后说你受伤什么的我都不会心疼

其实我懂他疼我

所以现在决定不去了

昨天也是一样话一样少

只是早上和淑雯和佳雯聊天

回到家没有话说

只是“嗯,哦,好的’

就酱

赫赫


其实本身真的很想去嘉年华

我看下次吧^^

其实我不喜欢给人家唠叨

毕竟他们是父母

就没关系吧

现在的我好像只是问问不能做什么

去那里

要做工

不管任何事

我都只是问问

因为知道他们会反对

现在的我好胆小

什么事都不敢去做

每天只会叹气

脑袋一个空

现在的我怎么了




昨晚

我叫紫恙打电话给我

不懂为什么

会想到叫他打电话给我

然后他说他被蟹妞甩了

然后又说让我心动的话

我的心软了

不过现在什么关系我也不懂

很乱

分了又合

合了又分

真的无数次

现在到底是怎么了拉!!!

我不懂啦!!!



现在觉得好无助

朋友都不动找谁聊天

真得不懂

宾?不可以

淑雯?不懂

凤君?不知道

真的犹豫好久了

还是不懂



胆小的我

无助的我

烦恼的我

无所谓的我

到底

有谁会明白?

我知道我很少做家务

也很懒,很邋遢

怎么办

有谁懂我这种感受

我只是想找找朋友聊心事

想听听意见

想要爸爸,妈妈

能够了解现在的我

他们也不懂

现在的我是什么状况

不懂想找个人安慰安慰现在这种心情的我

我总觉得现在的我好狼狈

我也知道其实有受过这种感觉的人

我是我而已可能比我还要凄惨

我只是稍微比他们好些

希望能逃出这些忧郁

不想再这样下去



犹豫+烦恼!

离我远些





我真得那么差劲么
我只是想好好的过生活
只是想去旅游
难道这样也会错吗?
要交个知心友
那么难么

2 条评论:

  1. 你汉他好复杂哦
    anyway..
    我挺你~
    =)

    回复删除
  2. 对丫

    我也不懂我自己在干嘛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