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自己的心情

每天回忆总是不一样



有好的有坏的





今天是孟兰盛会最后一天



应该很多人去吧?



赫赫



不懂



昨天和他说了后



他大概对我还蛮失望吧





一路以来他对我也是有点防范



这我不怪他



毕竟我伤他很多





我知道他一定说我很假吧



算了不管他说什么



蟹妞一定很开心吧



我想他不懂我是第三者



呵呵





昨晚我老爸叫我坐摩托出去喝茶



真哒很少见



不过心里暗爽+紧张



第一次嘛



还是晚上叻



呵呵。。。



喝完茶



就回家看戏咯



香港戏来的



不懂什么名字了



^^



刚刚看邓老师嘚fs



哇!有点吓到



老师胖了很多噢~~~



赫赫



老师不怪我吧



看见他想回6年级的时候的快乐时光



有时真的想



如果时间在倒流



我好希望再和朋友们聊多一些



现在mes的朋友们好像不是很熟了。。。









很多的如果



很多的毕竟



很多的虽然



很多的希望



这就是我生活中的



词语吧



生活中会因它们改变的话



世界或许和平吧



再也没有争争吵吵嘚



哪有多好


最近对读书的兴趣

好像越来越感兴趣了

或许是老师对我说的话吧

对我的影响

不过优势还是会打瞌睡

这就是我的“优点”

哈哈。。。。





今早。。

天空阴阴的

似乎即将要下起一场大雨

在来cyber cafe的时候

看见一只小狗的小腿

受伤了。我没猜错的话

应该是被车祸摩托之类的东西夹到吧

最近的笑容逐渐减少

也不懂是为什么

总觉得好像即将很多事情等我来处理

不懂这次的第六感会正确吗。。

不懂之前的第六感是对的

希望这一次事假的吧

只会逃避现实的我就是酱

有的逃避尽量的逃

这就是我




明天

我没去读书

偷懒赫赫。

有时真的不想见到学校的老师

看腻了。烦,厌倦

听说明天有表演

所以没去

^^

今天有点累

可能昨晚睡得不好吧

+上昨晚和鬼雀聊天

今天是我干哥!许为杰的生日

生日快乐丫

妹想你哦。。。












时间的回忆

即将成我们的生活一部分

不管好还是坏

希望都变成我们最难忘的体会

把感受都变成一种快乐的心情

面对一切的困难

排除万难,奇迹就会出现

^^








面具

是我的武器

把快乐的笑脸

画在面具上

把伤心画在心里

这样才是我过的生活

何时找到最好的友谊

何时找到最真的好伙伴

能聊心

能分享生活的快乐与痛苦


最真的友谊会来吗

之前的错失是我最大的遗憾,伤心,痛苦

到至今仍然还会伤心

我自己是否改变了?

我不懂

但希望

自己的改变

会让她再次做回朋友

或许她不再留念

我不怪他

希望永远像现在一样哪么快乐

没烦恼的自己~






蓝!!!加油!!!

把自己豁出去!

把自己变成最好的!

把最开心最傻的一面

带给朋友们的开心!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