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命运

总觉得爱情+友情哒距离

怎么好像离我越来越远啦?

友情不是建立哒越来越好的么?

为什么我总是建立哒好像越来越糟糕。。。

怎么办

修补能补回去么?

我不懂

只能让时间冲淡一切

或许

这逼所任何事情更好吧。。。。。



今天早上看见他和她一起坐

说真哒心有点痛

原来在他哒心中已经没有我这个人了


外表虽然没有显露什么东西

但我哒心直觉和我说我又要失去一个朋友了

不懂是自己想太多。。。。。

总觉得。。。最近将会发生什么事。。

而且是大件事。。。。。

该怎么办呢。。。。

我看没哒救了。。。。

毕竟命运是让我这么走哒。。。。

我也没办法改变它。。。。

只能面对哒走下去

我逃避

但这只让我更辛苦

其实我是一个不敢面对现实哒人

我也不懂该怎么面对它。。。。

每天叹气只是会把一些些哒灰心叹出来。。。

今天早他们聊到geografi folio。。。。

心想我惨了啦。。。

碰都没碰过叻。。。。

只好参淑雯她们。。。

参她们哒时候。。。

我想到一个人

她怎么办啊?

她和我一样没有做。。



下午on9后。。。

就玩东玩西哒。。

下线后。。。

就打电话给妈咪。。。

一下想想今天几号。。。。。

好像是8号耶。。。。。

看看手机。。。。。今天8号了。。。

norman今天去槟城涅。。。

呵呵,总算我有心吧。。。

没有忘记到。。。

norman,你看你哒孙女是不是很好涅

哈哈,自赞一下下。。

呵呵。。。。。

闷嘛~就找妈咪聊聊天。。。

我最喜欢和她聊天,因为妈咪算是我哒好朋友,好医生哦。。

聊聊下就问“妈咪那个爷爷到了没”

妈咪说“到了,现在他在shopping”

“哦”

妈咪和我说他坐车下去

norman和他家人。。。。

真好涅。。。

不懂我又几时和我哒家人去走走旅行下^^

想想就好呵呵。。。

^^

每天都说累哒我今天也一样

也是

累。。。。。

早上上课我还睡着了呢。。

比较舒服点呵呵~

不过颈有点痛。。

呵呵。。。



今天子恙sms给我。。。。

说叫我看fs。。。

我就看了。。。

无可药救哒他

我再也不要理他了

虽然心里有点不好过

毕竟是我弄到他这样。。。

算了吧。。。我也就不了他












逃避现实只会让人更痛苦

面对现实却感到害怕

那么

该怎么面对现在的自己

现在很矛盾,很乱。。。。

这就是我必须面对自己带来哒遭遇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