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蓝』--------

最近fs都用回正常哒照片

之前有点庞庞哒照片没放了

呵呵

放回乖乖女哒

咔咔

前天和娃娃在msn聊天真哒很开心哦

告诉我很多关于日本哒风格

她叫我尝试下cyber之类哒

呵呵

其实我本身喜欢什么都不懂

别人喜欢什么风格我就喜欢什么风格

就好像之前哒old version 哒visual rock

看见他们穿哒那么漂亮自己就学人家

觉得自己真哒有够跟屁虫

可是自己真哒不懂要什么

decora?visual kei?lolita?cyber?

好多哒选择

不懂啦

救命啊。。。。。

还是暂时离开日本哒系列

让自己想想要哒是什么

其实对时尚我是很有兴趣

就是因为本身哒

身材

所以。。。。呵呵


没办法咯

迟点吧

会爱美哒时候应该会瘦吧

这呵呵~~迟些日子才知道吧


-------------------------------------------------------------------------------


刚刚下午还去KFC吃东西

救命啊。。。。。。。这个星期又胖了啦

今晚可能去poto呵呵。。。

poto开始那么就我现在才去,真哒有够遜


×××××××××××××××××××××××××××××××××××××××××××××××××××××××××××××××

刚刚又看了那个“5 jingga "哒戏

这次又哭了

那个zal的好朋友jed去世了之后

变成一个孤单哒女生

每次经过哒地方都会想起jed每次都帮助他

挺她,支持她。。。等等哒

而nik,虽然是zal的朋友但劝不了她

然后coach找人代替jed而代替jed哒人竟然是zal哒敌人melly

haiz.............

真哒有够乱哒

不说啦。。。。。。

不过到最后哭了一下下。。。。


×××××××××××××××××××××××××××××××××××××××××××××××××××××××××××××××



看了后又想起我和她。。。

过去哒伤心。快乐

只能变回回忆吧

如果和她说

一万哒对不起

一万哒道歉

我想只是一个空吧

对她而言我只是一个背叛哒朋友

信任已经没有了

想建立

再也建立不起来了

就好像有1万米高哒墙打也打不碎

怎么捶打都还是那个高度

还是要经过努力才有哒改变?

可以么?可以哒话我好想好想把这段友谊建立回。。

可是又要从哪里开始呢?

这对我有点懊恼。。。。。。。。。。

××××××××××××××××××××××××××××××××××××××××××××××××××××××××××××××××××


昨天和前天一直烦爷爷

不懂他会不会不理我呢

咔咔

不过昨晚打电话给他是有接一下下

呵呵

今天不敢联络他

怕等下讨厌我呢。。。

还是自己想太多呢?

不过真哒会怕讨厌

我不喜欢别人讨厌我

可是自己却做很多让人讨厌我

或许他说哒对吧

每次把心里想哒东西说出来

却没经过大脑想想后果会怎样

这就是我哒弱点吧


××××××××××××××××××××××××××××××××××××××××××××××××××××××××××××××


生活就像一场梦

变了在也回不去

去了也再不回

对么?

我也不懂

这就是我的觉悟

所以要珍惜每一个人

友情,爱情,亲情等等。。。

每一分每一秒







『蓝』

就到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