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气爆。。

家里哒电脑坏了啦!!!

还我要去电脑室打部落格

键盘有够难打的!!

气气气气气!!


家里那架电脑hardware坏了


^^

所以大概3个月没有上线





最近一直心灵不安

也不懂为什么

赫赫

我可能刹了吧


最近都不知道怕什么

星期一我不想去读书

因为听说有表演

所以有点懒惰
呵呵

前天看见淑雯他们彩排

赫赫

真的有那种做模特儿嘚天分噢

真得不错涅

祝他们一切顺利

^^

昨天

星期四和紫恙复合

现在

得我不懂说什么

虽然电脑坏了

但我可以上电脑室的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他让我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看了生气+伤心

还以为可以把以前一点一滴感情找回来

这次

看来不能了


他和蟹妞感情那么好

profile还放我爱老婆仔-----蟹妞

心有点痛


下线


朋友们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