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低落

今天是晴天

可是心情是如此哒沉闷

在课室里只会做功课

还是第一次

然后上课咯

真哒很累

话也比较少了

今天早上只是和EMIKO几个人聊天

真哒不像我


呵呵~

今天有突破

鼓起勇气问燕燕东西

虽然只是1~2个字

不过好过没有

呵呵



累累累

放学了

好多人没去补习

只有三个

我,燕燕和明慧

真哒有够静哒

不过也好

可以专心听课~哈哈~

没有啦~只是少人老师比较注意我啦

呵呵



下午给我老妈唠叨~

够力。。。。

haiz~

又说我懒惰什么哒

管她哒

继续玩我哒电脑

其实有时真哒觉得自己很过分

老妈养我们

我竟然什么都没做

呵呵~

怎样



我今天究竟是怎么了啦

心不在焉哒

无精打采

笨蛋蓝!!!

起身

你这个大笨蛋!!!




今天哒心情不懂怎么写出来

晚上补习

sir给好多哒数学做

我没有mood做

然后就呆在那边看老师买哒属于他哒“老”专辑

呵呵

然后当我很专注看哒时候突然在后面吓我

还真会都人家笑

就那么笑了一次

勉强哒笑真哒很不容易

今天去么么哒fs profile看他新upload 哒照片

虽然不帅~但ok la~

本人可以接受

看心不看人

咔咔~

他丫~打那么多哒耳环

真哒有点气~






今天就是那么多啦

呵呵~

下线咯~

晚安~

love u 4ever~

1 条评论:

  1. 怎么还是侧面的叻?
    不过比之前那张看到样喇
    anyway,,
    wish u
    恋爱甜蜜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