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与家人的距离感

与家人的距离感

好像越来越远了

我哥一回来

我的世界好像快要末日了

其实我不是不喜欢我哥回来

只是觉得他回来后

我妈对我有些偏心

我知道哪一个父母

是没有偏心的呢

我也不怪他们

只是

有时怪我妈

为什么我对哥哥好

你们又说

我对他不好你们又说

对他好你们说

对他酱好做么?有企图?

或者

你有这样对你哥哥那么好吗?

所以

我宁愿对我哥哥不好

给你们说

这就是我的最终的决定

其实有时看见我哥

其实他挺可爱的

只是带着一个面具

对他凶欺负他

这就是我对他的态度

每个晚上睡不着

因为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不对


有时候觉得我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上

因为觉得就算少了我

生活可能比较好

不用受我这个小姐脾气

不用浪费更多的金钱来抚养我




今天有点惊喜

因为在澳洲的姐姐sms给我

问我东西

昨晚我姐打电话来

当我听的时候

我不动要对她说什么

我老爸问我没和你老姐说话么

我说不懂说什么

然后我爸说

叫你姐给你一些tips 去K.L

其实我不喜欢听这句话

觉得我好像一出口都是钱

钱钱钱

你们就以为我很爱钱嘛!!!

钱就大完吗!

钱买不到亲情好不好!

别人的父母儿女的距离感越来越近

难道我不知足么?

难道我做什么都不对么?

难道我想做的事情都不能么?

难道我想解决问题这样也有错么?


爸妈

你们知道

自从那件事以后我在这4个月里

在学校里的生活吗?

有关心吗?

有担心吗?

你们关心的是

考试怎样了

及格吗?



其实你们一点点地问候

就能温暖我的心

其实

我好期待你们问我

读书还顺利吗?

今天学校有发生特别的事吗?

我知道这可能很像小孩子的问题

我也知道

我其实也不小了

中学了

但希望

这一点点地关心

已经能感觉到你问对我的关心




最近总是对自己发脾气

昨晚多在房间

偷偷哭了起来

在这里和我妈妈说对不起

其实昨晚我并不是故意酱东西乱丢

还酱那些书大大声的打下来

其实我是气自己为什么

总是爱闹便扭

总是让你们担心

总爱让你们发我的脾气



不过我只是想要你们的关心

最近都是那么少话是因为

不知道现在我对你们的距离感

是否越来越远



最终

我对紫恙说

我们就不曾认识好吗?

我们解散

朋友都没得做

你的号码我会删除

你这好朋友也会在我的回忆里删除

不过谢谢你在我又是的时候当我的听众

听我诉苦

tks~

下线了



其实我好想干妈
好想干妈咪
好想干爷爷
好想姐姐
好想干妹妹
好想乙琦
好想凤君
好想每一个人对我的关心
是不是要到远处时
才懂在我的心目中是那么的重要
你们对我的关心
原来对我是一个温暖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