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你与我~

已经写第80篇了

没想到会那么快~

最近发生许多事情

不能一一说出来~

而且很怕有人爆料

今天很懒惰没去上学

有购厉害

相信今天很多人没去上学吧

因为今天又灯笼会

哈哈~

等下4点有去补习~

有点懒去叻





最近有点疲倦

脾气越来越不好

haiz~

不懂为什么老是发脾气

不过幸运的是他不会怪我

谢谢你体谅我哦~

想你+爱你哦~

^^

最近恋爱还蛮顺利

不过好像少了些什么

他说我们的感情有点像朋友

当他说了这个后

反而觉得心里的距离好像更远

每一次和他聊天

总是找不到话题聊

他问我答

而我却不懂要问什么

他说很喜欢听我的声音

可是

对不起

因为我不懂要怎么能够让你开心

不懂怎样才能想到话题聊

前晚哄你睡觉

真得很开心

因为你的睡觉的样子应该很恐怖吧

哇咔咔

不过做天真得很气你

你这个大笨蛋

为了那$$$

拿自己的命去赌

恨你那么做

恨你不爱惜你自己

为什么做什么事情都不通知一声?

你知道我会担心

你受伤怎么办

我是认真地和你在一起

你不要做么让人担心的事好么?

有时想是不是离开你

你才爱惜你自己

是不是离开你

你不用那么辛苦?

是不是离开你

不用增加你的烦恼






你每次总说我一直想分手

我那里想和你分手

只是我觉得我好像你的包袱

有时羡慕别人的恋情为什么总是那么甜蜜

为什么我与你的恋情好像少了些什么

不过我会加倍努力

把你与我的情感增加

我答应你~

你把我们的未来都想好了

有时候想

是不是不该想那么远呢

因为我不敢说未来

未来的路很长很长

有时不敢回答你

有时不敢答应你

未来的事情很难说



子豪
我爱你
+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