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衰+幸

星期五~




9/10


今天算是我最衰+最幸运的一天



怎么说呢

今天早上我带牌去学校


可是被抓包


臭男生我永远记住你们

没有一点男子汉竟然爆我一个女生!!!


痛恨!生气!讨厌!!!!!

现在甘愿啦!

我一个女生还要陪你们一起“享受”惩罚+陪你们一起“拍照”留念


还要流几滴眼泪在现场

讨厌!又哭了!

忍住眼泪

回班上那个李永康还要惹我

还踢他两脚

活该!

去bengkel~

很多人关心我一下~

开心咯~

喀喀~

接下来当然是问刚刚的事情

真得很开心你们都很关心我

好久没被朋友关心的感觉

感觉好像已经像以前的自己

不过还得改掉我的习惯

这样才能促进人缘

这样就能叫到更多知心朋友

最近与依婷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多

感觉越来越像以前我们聊天的时候

可是我总觉得好像还少了些什么

还有一段距离

可是我想这段距离很快就变成0距离

对不对

面对朋友面对情人一样的矛盾的我

总是在逃避些什么

最近与他一起

在想着我是不是又伤了一个人的心呢

每次不想让人讨厌可是我的举动偏偏弄到人家讨厌

要怎样才能消除我的坏习惯呢?

昨天其实我听到她说的东西

只是装不懂

原来我什么也不懂的大笨蛋

我想她应该很生气我吧

没有陪她去银行

+上我又和她的前男友一起

其实昨天不是故意不陪你去

只是刚好陆老师教我上去一下

所以没有陪你去

对不起~

她很痛恨我吧

其实我做的决定是对的吗?

由谁能告诉我

还是什么呢~

不管了

就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继续~

昨晚去陆老师那里拿回水壶

可是刚刚好他们庆祝儿童节偏要我留下

所以真的没有办法

然后那些小朋友好可爱

由想起我们那时候的儿童节

谢谢你们让我找回以前儿童的欢乐

呆了大概20分钟把

回家我妈妈还骂我

赫赫~

不过没关系

因为你们陪伴我哦~

去kuala kubu

去那里。想吃炒河粉可是没有开

想吃鸡仔又没开

就转行买衣服

挺漂亮的

还买了一件裤子

喜欢~^^

心情+分咯~

hehe~

好啦就到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