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补贴~星期六~

今天去考undang~

心情超级怕怕

今早怕迟到就叫我老妈快点

去到街上看见一辆在我们去考undang的车也是去听khusus的车

开头我以为是先载我们去考undang谁知~是载听khusus然后再载我们去

当时我不懂就上了车。。。

他问我你去哪里?

khusus? 我说不是

然后~就下车。。。。。

太丑了吧。。。。。

skip

当天看见yiken,志杰

skip

到了那里大概9点半吧

那牌子我028还要等3个小时才到我叻!!!

我的妈呀

如果是酱的话我早都在家里补充睡眠

超累的叻

差不多到我的时候

气氛特别的严肃

弄得我超级紧张

因为~~~~~


我没什么读那本书

临时抱佛脚
~~~~~~~~~~~

第一次考

41题

和我老妈说

妈,我还差一题

妈说再考过

可是还要付多17块

向carmen打救打救

skip~

最终ling打救我

接着钱

在考过~

终于过关

哈哈哈哈!!!超级开心

差不多3点多才回家累弊了

睡觉。。。

可是怎么睡都睡不着

skip

看驱魔少年

呵呵~要看到大结局咯

哇咔咔~

晚上和朋友出来喝茶

挺开心的~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