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友谊万岁~

终于鼓起勇气和他说了

朋友应该还有的当吧~

不过这样也好他不用为我再辛苦了

skip

现在的算不错吧~

最近的运气似乎好很多


最近和朋友们的交流很多

开心率+分

赫赫
~


这么晚了为什么我还在cc 呢

因为明天懒惰没有去读书咯~

本来有去的

可是听朋友们说明天很多人没去学校因为明天听说有一场fashion show

所以大多数的人没有去咯

我那般明天肯定死定了~

赫赫~

我想都不敢想那个画面

今天因为要交马来文作文

我还有一些朋友们都没做

交是更加不可能的事情

我还被老师捏!恨死(其实不只是我一个人而已拉)

妈的!捏我之后!我还大大声说妈的!锤你的!!!

不过还好明天必须要交作文和画画

哈哈哈~要很开心地说!

我明天没去学校咯~

喀喀~




补贴一下


最近的天气是阴天

这个星期都没有周会

开心开心

其实那么就没有更新的原因是

我没钱啦+没时间去网咖

这个星期六去云顶

再次去云顶找工

我相信这次一定可以找到

赫赫


今天特别点

晚上我妈给我来电脑室可以更新一下

算好咯~

最近对我挺好的

不过还是要珍惜母女之间的感情

谢谢你~妈妈

话说回来

还没有报告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早上欢送会

那个来到还不到半年的副校长(挺严厉)

我有点讨厌她

不过现在超级高兴的

今早还暗爽一下

赫赫~

^^

挺坏一下

赫赫~

---------------------------------------------------


最近好累哦~

不懂为什么~

今天就到这里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