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无题

今天天依然阴阴的

昨天半夜下起雨

而且特别大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

半夜

窗口滴滴答答的

雨滴在屋顶的声音

我房间隔封建的玻璃

把那些雨滴滴在我的脸上

把我弄醒

开着迷迷蒙蒙的眼睛

望着天花板

心里悄悄的说

下雨了吗。。。

怎么这种孤单+伤心的感觉

怎么会在我心中徘徊

为什么会有一种忐忑的心情

好熟悉的感觉

好像曾经发生在我的梦里

不应该是说。。。

曾经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

到底这种奇异的感觉

是什么。。。。

我也不懂。。



早上懒洋洋的起床

好累哦

全身发冷

好沉重的心情。。。



出街吃早餐

吃了一份饱不饱,饿不饿的早餐

是不是生病了呢

不懂

到书局看书

skip

回到家。。。

睡了一下

被电话吵醒了

起来晒了衣服

继续我我的电视。。。

skip


午餐

少少吃一点点

没胃口

然后我妈去朋友家,而我呢

去雁伊家38一下。。。

看epop书~

呵呵~



现在。。。。

一滴一滴

滴滴答答的声音

下雨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明天得上学去。。。^^

蓝,考试咯。。。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