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我的6岁至今的好友~










































锐纱~






这个人呢~






小时候






我,他,她姐姐,他弟弟,玉芬,翠君,我老姐,微微,一班死党~







每天都会固定时间到翠君的家玩~






想起来






真的很疯狂~打麻将,玩牌,煮东西吃,玩水你射我我射你的~






那时候很小吧~玩的东西真的超级幼稚~


还欠一个翠君没有拿到照片所以没有贴上来~
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真的很好玩哦~
搞怪的死党~爱死你们啦~
几时来个聚会呢?
哈哈~
不过好怀念我们打麻将的时候啦~
最好笑都是我~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