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幸运一星期




最近的运气时许还蛮好的

最喜欢这个喜欢这个星期

因为朋友,家人更加密切了

进一步的改变

所以要更加的努力

要为自己更努力~

昨天去了云顶

赫赫。。。在云顶还遇到林嘉雯,淑贤

一起走找工作

第一次和她们一起走

我找到两分工

有一份好像确定要请我了哦

超级开心~

第一次找到工这么开心

所以要更努力的打拼

不过~花了很多钱

买了两双鞋,毛毛鞋来的。。。挺喜欢

赫赫~

走到脚累了换了凉鞋走咯~

穿凉鞋走还是第一次

不过感觉挺好的

哦~对了忘了和你们说

那两分工

第一份是一摊一摊的~

第二分是S&M

赫赫~超级好运的拉~

不过问很多间

其中一间BONIA

那个uncle超级好的拉~

会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些云顶的东西

进black list 的话很难找工作的哦~

不过也学到一些东西

赫赫~

找到工啦~

大概4点吧~

到外面走走

超级凉爽~

天空阴阴

那些风冷冷的~

好像要下雨咯~

大概4点半回咯

路途中下毛毛雨

不过都没关系拉~

在车里呼呼大睡~

睡相超级烂~

没办法早上6点多起来~

去到云顶都没有机会好好坐着

到下午顶不顺拉~

到麦当劳坐一坐吃ice cream~

就酱回家~

回到家~开心的和我爸妈说


我揾工做啦!!!!


不过我老妈问我

用了多少钱~

赫赫~剩rm10

花未来钱!

就酱骂我咯~

回到家

冲凉

skip

想睡觉的我

被我老妈叫我出街上

讨厌拉~脚都快痹勒~还叫我去街上

不管啦~出就出拉~

skip

回到家大概9.30pm就睡了~

好啦就到这里~

下线~

4 条评论:

  1. 噢...
    好久没来这了...
    怎么酱多人上云顶工作啊...
    不过还是希望你真的能找到份好工啊...
    大概几时开工呢?

    加油^^

    回复删除
  2. 恩~我可能21号酱开工咯~

    你呢?

    回复删除
  3. 哈~
    我考完试才做打算吧^^

    回复删除
  4. o~

    jiang o~~

    ^^

    +oil SPM

    straight 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