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补贴。。。

2/10

今天是中秋节晚会

今天对我真的很开心

开始在马华那边提灯笼到另一边的大学的草场那里

提灯笼的当时看见一个大人物

我还以为看错人

原来没有眼花

果然是

虽然我不是很注重社会

但至少还知道他的名字吧

他名字叫拿督斯里王家泉先生(是不是错了呢?)

嘻嘻。。

到了草场后陆陆续续得找位子坐

和几位朋友一起坐

我还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游行一起坐一起看表演

在大会开幕的当时

我们去买食物填饱肚子

skip

舞狮表演时

我与朋友们一起到前面看

哈哈~

总觉得我好像没看过舞狮

看得好象很稀奇

这里哇,哪里哇

真的好像从三巴里出来似的

不能怪我因为我是看拿过32此世界冠军的舞狮团体

来自柔佛麻坡

我听我爸说那里有一个师傅很厉害的

可是我却不懂那个师傅的名字

有机会真的会牢牢记住

skip

到丫头出场

哇!我真的疯狂了

三个之中

我喜欢雯雯

雯雯有特别的声音

其他三个也很强

不过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喜欢雯雯

她们出场后

我与雯雯打招呼

雯雯也有回应我

然后我说你们好可爱哦~

她说你也可爱哦

我真的是赚到咯

嘻嘻

她们唱完后我们也到后台去

真得很严格

不过到最后进到去

嘻嘻

我也有和雯雯拍照

还有两个

不过还欠一个莹莹

听说在alor star有事情

照片在朋友那里

迟一些会post上来
我在第二个~嘻嘻~

其他节目没看

skip

幸运抽奖

有够气!我买五张

4493,4494,4495,4496,4497,4498

竟然出4491!!!!

大会完了

我也回家了~

累~


3/10

今天去云顶

包车上

ah bee,我,刘更生,国贤

一人30包去回

上到去

找不到工

blind city,soda,voir,铜锣湾,特制小酱等等

找不到

到最后去be a star ,要去theme park hotel 那里填form

还要带成绩

我们都没有带~

算了

去吃东西

吃sushi

看到雪丽与他的男朋友

和她打招呼原来他回去云顶做

做bonia

然后问什么工作

skip

到最后

找不到就玩个痛快

我玩篮球,夹娃娃机,等等

再去雪屋玩

真得很开心^^

然后子豪sms说要分手

开心的心情一眨眼

就变成沉重的心情

真的没有试过这样

在云顶买了香肠吃后

坐车下山

这种沉重的心情回到家

让我深深受到打击

晚餐没吃

就打电话给朋友

而且是男生,干哥哥,爷爷,弟弟等等

鬼雀,spark_edison,norman,kyo,阿江,方雄,建州,mt,紫恙

女生则有

娜娜妈咪,永容

在这么多朋友之中

kyo,鬼雀,紫恙

陪我聊天~

而kyo

我觉得他好坚强

听说gv的一个成员

车祸过世~

真得让我好惊讶。。。

他说走得太突然

我问他

你是不是经常遇到这些事情?

他说差不多吧~

我有多口问mytho的东西

关于他弟弟

kyo说不是很清楚

如果是我我看我没那么坚强吧

赫赫~因为这就是我呀~

skip

今天一个人过中秋

自己吃月饼然后大概9点多睡~

因为很累~+压力~

鬼雀~去johor索引没有聊什么~skip

紫恙~

聊很多东西

也逗我开心

不懂为什么他总是对我很好

没对我发过脾气

然后一直问几时下坡

我说应该没有下巴~

没$$$

赫赫

身为朋友的我

当然问他还有去clubing+吃摇头丸

他说等下出pub那里~

摇头丸呢~

则还有吃

三粒酱咯~

总算比之前好很多~

haiz~

不过我还是劝他少去+不要吃那么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