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今天~






明天开学咯~










haiz~~~开学要好好的读书咯~










要开始考试了涅~讨厌~










觉得时间好赶哦~










再过一阵子又要去云顶工作了涅~










对了~开始有卖隐形眼镜咯~





猜猜是谁?





哈哈~是我啦~



不像厚~第一次化妆~咔咔~很丑哦~




为了推销我的隐形眼镜。。




咔咔~牺牲咯~这对RM45 哦~




一个星期内收到货~




记得和我购买哦~




呵呵~




不过还有货还没有upload 上来~迟些开新blog卖隐形眼镜的·~






今晚老妈不在家只有和我老爸在家~




呵呵~




本来今天有炒饭的~不过我老妈好像发我的脾气




所以我都没有出声




今天的我有点调皮




今天不懂怎么了~总是爱闹变扭~




不管了




就今天而已吧~




没事啦~下线咯~


对了忘了post 我刚刚拍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