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决定

在怎么努力

我还是我

在怎么开心

我还是我

再怎么改变

我还是我


人有时候很矛盾

当发生事情时总是进退两难

总是要做出决定

总是要有一个结果

到底怎么才能不作决定而不会伤害大家

要怎么做才能安抚大家的心


我。。。。

好讨厌决定



应该是说很讨厌

因为决定

会让人很痛苦~


决定不去想他

可是心里总会思念

决定不会再犯的错

可是心里总会难受

决定要将某些东西改掉

可是心里总会犹豫

决定不再伤心

可是脸上总是流着一滴滴的眼泪



就是因为决定

所以我总是犹豫不决

总是伤心

总是连累别人


决定

可不可以让人开心

不再伤心

不再犹豫不决

不再难受

不再为伤心掉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