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无聊的我~

好无聊哦~

昨晚。。幸会有他陪我聊天

昨晚一直静静的听他说话

小气的我一直弄他哈哈。。。。

而且还盖他的电话。。

呵呵~对不起啦。。。。。

听你的话咯~才盖你的电话的。。。。。

今天。。。

有点无聊

在家~都不懂要干嘛~

睡觉。。。。。


今天的考试。。。

对我来说有点难+ 闲~

每次看到考卷纸。。。

就会不知觉的打起瞌睡。。。

坏习惯。。。救命啊。。。。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拜托~我也不想的。。

改掉改掉!!!

不过我都很认真的回答每一题哦~

呵呵~

还要赶reka cipta 的folio~

麻烦。。。

haiz~

救命啊~

还不懂要不要去老师的家涅~

==~

好啦下线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