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气++++

有时觉得好多事情难以预料

就好像现在

和朋友的关系渐渐的好起来

生活过得算还蛮好的

今天特地出来

现在是晚上的九点

在安南园一家的网咖上线

这还是第一次

我骗我老妈说有东西做

嘻嘻

不过我妈给我来

而且还问我有钱吗?

我说有~

今天早上真得很气

平时不穿运动服的我今天听“幸运”

你懂为什么吗?

今天心血来潮穿运动服

竟然给老师叫去台上去

其实不只是我一个

很多穿运动服的人也叫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偏偏是今天!

偏偏是我最不幸运的时候

为什么又是华人

有时会埋怨

为什么会读到这所学校

觉得很不公平

周会完后

老师又开始“耶稣”

耶稣完后

就叫我们填

borang e-disiplin

听说要进我们的资料

而且是上网进

所以这些会影响以后的工作

我还是第一次进说真的很怕

很久没骂臭话的我今天大开杀戒

骂到放学

心情不爽到放学

没办法这就是我发泄情绪的方法~



今天与朋友的互动+分

因为好久没这样好好的和朋友们说话了~

说真的今天的运气一下黑一下白

不过整体看来似乎不错


至于爱情~

现在的心情不动要些什么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