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神经失调

今天不懂怎么了~

不像平常的我

今天睡迟了~

anti还要来到我的家来载我~

对不起哦~麻烦你了~

去到学校一样过平常的生活

不过呢~

给人家取笑关于我昨天的事情~

可怜~

不过没关系啦~

今晚没有补习~

开心开心咯~

呵呵~

下午~

我,燕燕,佳雯

去easy cafe 吃东西~

呵呵~

补习~

干妈今天好像很生气哦~

而我呢~

更不听话~

在她面前睡觉~

有够丑的~

还要被叫名字~

^^

然后~我又捣乱~

对不起啦~不是故意惹妳生气哦~

原谅我啦~

哦~



今天听疲倦的~

没办法啦~

爱睡啦~



哦~对了~要报告下云顶工作的事情~

好麻烦哦~

要黑鞋(不能布的),黑裤(滑的),白衣要领的(全白哦~)

haiz~

想到这些就头痛的啦~

救命~

~~~~~~~~~

会不会太多钱了啦~

包住而已~

吃呢?需要的永平呢?

==

很无奈地说~

没钱~~~~~~~

$$$$$$$$$$$$$$$$$

钱钱钱钱~钱钱钱~~

。。。。。。


无言~~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