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有时在想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无聊

总是那么的不听话

总是那么得令人讨厌

不是我感到自卑

只是有时候会想起

今天又没有得罪人?

有没有说错话?

有没有改掉我的坏习惯

今天依然像前天一样

网上到网咖上网

写部落格

今天可是费不少力气才出来

哀求我老妈大概办10多分钟

才肯让我出

总算没浪费我的口水~嘻嘻~


今天的性情算不错吧~

不过我好大胆

今天竟然带拍去学校

真的又够厉害

这还是第一次~

什么也有第一次嘛~

不能怪我

今天第一次ponteng kelas

moral节我还是第一次

第一次真正了解一个人

今天好多第一次

赫赫~


今天有点忙

有点累

有点伤心

有点懒

有点疯

赫赫~

真得很疲倦

今天一个坐,我隔壁的同学没来学校

有够懒得~^^

今天算是特别的一天吧

有一个好久没有联络我的朋友今天打电话和我聊天

真的是惊喜~赫赫~



其实我现在这样是令人讨厌还是令人开心呢

夸张的反应。慌张的表情,恐怖的笑声

真的是

每次都很讨厌自己所做过的事情

有时想一想

哎呀~我又说错话

有做错东西~

真的~

有时还会特地问你有事情吗?

然后一直道歉

有时候朋友们很讨厌我的道歉

因为他们说你都没有做错为什么要道歉呢?

我很怕你们讨厌我嘛`~~


好拉到这里~

下次补贴

要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